close
好像有人說我都沒更新....那我就更新一下吧

之前我家收到一盒喜餅, 據新郎的爸爸說一盒要 $800 (網路上說大量購買只要$500~$600)
原來是傳說中的高帽子喜餅
之前電視上好像有說胡瓜嫁女兒也是用這牌的
想說這麼貴, 那就拍照留念吧

↓內容物(16種類), 看得出來為什麼大家叫她高帽子, 原名為Tivolina


↓鐵盒子中附的menu, 這盒是紅帽子, 還有更貴的是金帽子, 注意到了嗎? 沒有綠的.....應該沒有人結婚想買綠帽子的...(不過事實上金帽子就是金綠色的...在官網上也稱為綠帽子)


↓鐵盒子外面的紙盒背面有每種餅乾名稱(日、英、中文)


↓這..喜餅也有水貨喔


唔, 你問我高帽子到底好不好吃呢?
我覺得是普普啦, 畢竟都是餅乾, 台灣也有類似造型的
我覺得要花$800的話, 不如買有裡面有蛋糕的, 也比較新鮮
不過包裝倒是挺用心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